close

堅持只要無處理寶石其實是一種迷信!

想瞭解各類寶石的優化處理請看這篇。

 

 

/文 林書弘 台灣聯合珠寶玉石鑑定所

電話(02)2752-5292/傳真(02)2752-5290/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929樓之1/電郵:service@tulab.com.tw

 

市場上流通的彩色寶石種類不下百種,常見的至少也有30種左右,常聽賣家強調「絕對天然」、「沒有處理」實際上對於部分寶石而言,處理是常態,賣家不應片面強調無優化買家也不做過份要求,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如是而已。本所針對市場上常見的寶石品種與其優化處理情形製表說明。

針對市面上常見的天然與人造寶石種類與前述羅列的各種優化處理類型,本所製作下列簡表供消費者對照,買寶石不要迷信無處理,理性要求性價比更為重要。

附帶一提:鑑定書沒有附註寫的,不代表沒有處理,對賣家或買家最保險的作法,就是鑑定所寫什麼,賣家講什麼。

151004堅持只要無處理寶石其實是一種迷信!想瞭解各類寶石的優化處理請看這篇。.jpg 

151004堅持只要無處理寶石其實是一種迷信!想瞭解各類寶石的優化處理請看這篇。 (2).jpg 

arrow
arrow

    台灣聯合寶石鑑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