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客人送驗春帶彩手鐲

 

上周來了一位年輕小姐,送驗一隻粉粉嫩嫩的春帶彩手鐲。小姐說:這隻鐲子是很久以前經營當鋪生意的朋友賣給她的,她很是喜歡。在珠寶店工作的她,還曾請教來店內為大家上課的老師,這位老師用放大鏡相看過後卻說:「這個鐲子有酸洗灌膠,是B貨。」

 

這位小姐聽了很是難過,鐲子也不敢戴了,就這樣放著,直到看到我們鑑定所的免費鑑定活動,想起了這隻鐲子,決定再檢驗一次。

經過紅外線光譜儀的確認,這是ㄧ隻糯種春彩A貨手鐲,聽到這個結果,失而復得的心情讓這小姐好開心~馬上開立鑑定證書證明A貨不假!(圖為送驗翡翠鐲紅外光譜)



為了維持公正第三方立場,本鑑定所不介入買賣、亦不提供鑑價,但有提供鑑定查價的服務。消費者應謹記,勿貪小便宜,不輕易相信無法開出鑑定書的單位或個人之口頭鑑定結果。站著說話不腰疼,B貨只是ㄧ句不痛不癢的話,但對擁有者來說卻是天堂地獄之別,也是價值幾千元到數十萬元的投資或收藏。


151214從地獄到天堂!! 別再相信空口白話的肉眼鑑定2.jpg 

arrow
arrow

    台灣聯合寶石鑑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